close

有一個老婦人,趴在門口地上找東西,路過的人也多趴下來幫忙找。

問婦人,妳在找甚麼東西?

婦答,一根針。

一群人在地上怎麼找也找不到,又問,針在哪裡掉的?

婦答,在屋裡掉的。

----@-----!------#-----$-----%-----^------&------

為什麼?在這裡找,不在屋裡找?

家裡沒有光線啊 ! 我需要有光線才能找啊 !

只要是人,一定會說這"很愚蠢"。

而,人多是這樣"愚蠢"。

但,瞎子除外,幾乎所有瞎子,內在都有一盞明燈,不是嗎?他可以在家裡找到任何東西。

這輩子,每當我感覺失去某些內在的東西,我是無明的;會有一把無名火,也會想找回這些東西,就會到處找,回到家更空虛,這一天算白忙。我怎麼了?明天再去找、後天、、、一整年過去了、、、二、三、、、一輩子過去了,怎會找不到?下輩子再來找吧 !

 

我到底"是誰?"

我去哪裡找啊 !

PB18000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