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過 2013 省思 2013 選擇 2014 定調 2014

孩子是家庭的未來,父母是孩子的根,根腐未來也腐,從DNA的先天遺傳,純粹來自父母,後天環境的營造根本也來自父母。

如果孩子出現任何問題,不能怪別人,只能怪自己~名字叫"父母"。

GAME的出現,只是明白的呈現孩子可以朝向優質去演化,可以很有深度的、很喜悅的去自我實現與自我成就。

如果"根"還是維持不變,繼續腐植的工程,GAME最多也只能"事倍功半",既然對父母與孩子無法有助益,只好鳴金收兵,也請原諒我

我不講感動的故事

我只講實質的喜悅與成長

當父母看了孩子的課程影片

如果能用心去看"孩子的痕跡",

能感受到"根是父母留下來的";

"孩子的改變只是GAME接枝的",

因而能改變自己與改變對孩子的模式

這個家將能呈現"喜悅無限、生命豐盛、優游未來"的能量。

如能如此,將是國家社會的大幸,也會是GAME的大喜悅。

也請您傾力"鳴鼓前進"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