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為何失序?源頭很清楚,完全是父母遺傳的DNA,再來才是後天的環境,而後天的環境,控制權幾乎來自父母,孩子失序,追根究柢就是父母,如果父母不改根本的觀念,孩子脫序能怪誰?

而父母也各有父母的遺傳,這啟不是惡性循環,六道輪迴,那還能談甚麼?

孩子的失序,常會不停的打人、朝人吐口水、甚至把不明物往嘴塞,家長請教專家或醫生,幾乎都已投藥解決,過動就讓你靜,過境就讓你動,反正就是控制在正常範圍,當有一天藥失效了,請大法師,也難了 ! 那這孩子怎辦 ?請大法師?大法師請神?

幾十年來,我的工作都是活化孩子的頭腦,1984年成立高思活化數學教育中心迄今已三十年整,總是重建孩子創造發明的腦,為了能知道他們頭腦是否真的重建,創造了肢體的思維能達課程,讓頭腦與肢體真正連結,肢體錯了,也代表頭腦神經元沒有真正連好,讓知行合一很明顯的呈現,任何遊戲都可玩至神經的重建,結果是孩子發展幾乎走往成長線以上非凡的發展,也莫名其妙的讓ADHD、發展遲緩、自閉的、、、等等的恢復成長的喜悅,不只跨越學校的成績、也創造了自己精湛的生命。

對失序的小孩似乎是人人迴避,我卻選擇面對與接受,幾乎都要面對他們的拳打腳踢與吐口水,像演大法師一樣,能量耗盡。如果我不接受,就沒有機會改變他們。

我從接受他們現在,並重建他們自己頭腦循序的對肢體的掌控權,讓他們享受腦內嗎啡級的喜悅,也讓這種喜悅的行為,逐漸攻占孩子的大腦與行為,由1%、2%、3%、、、50%、、、建立,結果也多能平衡過去的自己,邁向自己優質的人生。

在此也要先聲明,孩子要交給我前,我會接受你的不安,如果孩子改變了,也請父母要改變對孩子的態度,尤其改變對孩子的方式,孩子才可能邁向康莊大道、也才有更甜蜜的家庭。如配合徹底,我還會有紅孩兒計畫,若無,我們會緣盡於某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