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NA啊DNA,怎沒有安排我能自己飛。

DNA啊DNA,怎沒有安排我能深入海。

DNA啊DNA,怎沒有安排我能鑽進土。

DNA啊DNA,怎沒有安排我能---------。

DNA啊DNA,控制我從出生到入土。

DNA啊DNA,控制我從七情到六慾。

DNA啊DNA,控制我的生命與命運。

DNA啊DNA,控制我的---------------。

DNA啊DNA,我要逃離你的糾纏。

DNA啊DNA,我要逃離你的控制。

DNA啊DNA,我要逃離你的宿命。

DNA啊DNA,我要逃離你的------。

 

DNA啊DNA,你是誰?

 

IMG_658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