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躍出教育的枷鎖,創意是無窮的,而且每個人都不同,他們都在創自己的新.

他們不需要被制服圈套---校訓的圈套;也不要裝可愛---傀儡的圈套;而以鬼臉相見---與魔神相會,他們與天.地.人又與鬼.魔.神相見歡,他們穿越所有圈套,不停地躍昇.

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奈許,就像是在精神分裂的人與魔神下,被人賦予的精神分裂圈套住了,也因此失去一切,包含婚姻事業家庭全毀.最後靠自己的覺醒---接受人魔神,而走出陰霾,更獲得諾貝爾獎.....這就是所謂的"美麗境界".

哈哈!眾人皆醒我獨落魔界,七月七日有三位學生,說我是魔鬼;我說我是魔神,八月五日卻要求家長買房子在我家隔壁,想與魔鬼天天見面,哈哈,天堂不好玩,地獄裡的魔鬼才好玩,知道嗎?魔鬼的覺醒,才可當佛.

鬼臉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